上接01版 李昆學說,即將過去的一年,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市委、市政府牢牢把握科學發展主題和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主線,認真落實省委“三大發展戰景觀設計略”,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經濟社會發展實現新跨越,城市知名度和國際影響力大幅提升,突出深化改革,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宜人成都”建設取得新成效,持續強化黨的作風建設,開創了成都科學發展新局面。
  李昆學說,新的一年,我們將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按照省委提出的“提質升位、轉型升級”的重大要求,圍繞“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統籌發展”的工作基調,堅持以全面深化改革為統領、以提高增長質量和效益為中心、以保障和改善民生為優先,推動全市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希望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始固態硬碟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優勢、履職盡責,在更高起點上為我市發展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成都市委主委孫傳敏代表市級整合負債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致辭。
  市領導朱志宏、陳建輝、侯雄飛、仰協、傅勇林、徐季楨、侯一平、金嘉祥、李鈾房屋出租、戴曉雁、楊小英、付毅、羅霞,成都警備區司令員張明,市政協秘書長顏安出席茶話會。
  市老領導系統家具段維義、黃忠瑩等出席茶話會。
  在蓉全國、省、市政協委員代表;市級相關部門及市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有關人民團體負責人;無黨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以及有關方面代表人士出席茶話會。  (原標題:2014年成都市新年茶話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