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娟 通訊員劉英報道)一男子在朋友家喝完酒回家後死亡,其家屬向請客者討要說法,要求賠償50萬元。後在新疆和靜縣公安局巴潤哈爾莫墩派出所和當地鎮室內裝潢幹部、村幹部的協調下,化解了這起因醉酒引起的糾紛,死者家屬獲得了相應的賠償。
  12月13日早超郝某接到朋友肖某的電話,稱家裡開始準備年貨,請郝某等幾位好友來幫忙,眾人欣然前往。忙活了一整天,傍晚時分肖某準備了一桌酒席宴請幾位幫忙的好友。幾杯酒喝下來郝某醉了,由其他幾位好友送回家,隨後大家各自散去。郝某睡至半夜,家人發現其已經死亡。經法醫檢查,排除了他殺西裝的可能。
  之後,郝某的家屬要求肖某及當晚一起喝酒的人員賠償50萬元,否則將採取過激措施。和靜縣公安局巴潤哈爾莫墩派出所所長張新勝得知此事後,向鎮政府作了彙報,並召集雙方當事人協調處理,由於索賠金額較高,導致調解陷入僵局設計裝潢。張新勝不厭其煩地對受害人家屬做思想工作。終於,雙方於近日達成協議,由肖某等人賠償死者家屬6萬元,雙方當事人在民警的見證下簽署了協議。  (原標題:新疆和靜縣:請客致人醉酒死亡賠償6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