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姑區
  董先生:鴨綠江街金山路東方尚城小區,飲用水質量好像有問題,新竹售屋好多鄰居都說不能飲用。
  王先生:華山路26褐藻醣膠哪裡買巷,很多住宅小區的住戶在露天陽臺建園子、房子,以前扒了現在又蓋起來了。
  李先生:昆山西路153-33號,有汽車借款幾個下水井蓋反水。
  沈河區
  楊先生:正陽街澎湖民宿萬寶蓋巷(大舞臺後面),有一棵大樹上不知道被誰弄了一些板子,樹下還有烤串的。
  鐵西區
  潘女士商務中心:南十二路13號樓1單元18樓,水壓低。
  左女士:南六西路3號3單元下水全不能用了,外面化糞池堵得不像樣,已經兩個月了。
  和平區
  劉先生:五里河街2-1號4單元下水道堵了。
  趙女士(二次來電):新華路99號樓院內,有一無蓋下水井,裡面全是糞便,路過有危險。
  韓女士:砂山街135號樓,院內有兩個單元的下水道反水,快半個月了。
  於洪區
  短信平臺:亞都名苑17號樓1單元,樓道暖氣漏水。
  胡先生:安居園小區153-23號,樓後面下水道反水。
  徐先生:南里31-2號2單元下水井反水很長時間了。
  大東區
  韓先生:津橋路天齊一巷下水井塌陷嚴重。
  沈北新區
  徐先生:新城子公園對面銀河街6號1-4-3號樓牆皮脫落,牆體都裂了,很危險。
  高先生:正陽二路城建美庭樓下飯店下水道堵了,導致整棟樓停水。
  渾南新區
  薑先生:長青南街49號3單元4到6樓住戶家中無水,有段時間了。
  東陵區
  孫先生:白塔堡隆盛家園K座222,十來天沒有暖氣。
  徐先生:長白島濱河灣小區26號1單元,電梯壞2天了。
  (原標題:這些問題期待相關部門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