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雕塑公園“游園看大戲歡樂過‘六一’”今天到報社預購票送388元全家福拍攝卡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製圖 李猛
  A08版
    “還不趕快去搶票,再不買票都沒了。”昨天一早,好些市民來到本報一樓,等著買“游園看大戲”的票。
    張女士說,她前天買完票回家一說,鄰居們聽了都覺得真應該帶孩子去玩玩,這不一大早就來再買些票回去。
    明天,咱們的《新文化報》特別策劃“游園看大戲歡樂過‘六一’”活動就要火爆開演了。在長春風景秀麗的長春世界雕塑公園,一站式讓你和孩子玩得樂開花。現場有歌舞、童話劇、魔術輪番上演。還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帶孩子進入童話世界,大型益智玩具讓孩子暢游在夢幻城堡,兒童圖書、園內雕塑讓孩子能夠徜徉在知識的海洋。
    這三天就是家長和孩子們最放鬆的三天。在這裡,有水有風景,更有一場場歡樂大戲在上演,這就是我們的“六一”節,這就是屬於孩子們自己的“六一”節。
    長春世界雕塑公園位於長春市南部,占地面積92公頃。嘿,你要想玩轉整個公園,游園攻略不可少。咱們演出、游戲的主活動區由三個廣場組成,友誼廣場、春天廣場、米開朗基羅廣場。游玩的大部分聚集在公園的西北方。
  A 友誼廣場
  主舞臺
    從西門(人民大街)進入,首先經過羅丹廣場,這裡展示的多是公園的雕塑,不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要表演及游戲區。徑直走,就到了友誼廣場。友誼廣場是本次活動的主活動場,主舞臺就在這裡。
    ■演出:三天內,在這裡有6場主打演出。每日10時~11時30分、14時~15時30分兩個時段。
    ■亮點: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您看到的演出都是不同的,所以很誘人哦!
    ■精彩節目介紹
    1.魔術。小丑叔叔陪你一起過“六一”。詼諧幽默定會逗得孩子哈哈大笑。變臉絕技,神秘莫測,備受家長和孩子們喜愛。
    2.孩子們喜歡熊大、熊二吧,那就不要錯過《狂野大森林》2。本劇曾在東方大劇院演出過,上千名孩子喜歡看得不得了。
    3.明星學校的小明星,來現場助興。咱長春是人才輩出的地方,孩子們生在這裡,成長在這裡。有很多孩子的藝術天分與生俱來,他們能歌善舞、喜歡表演,經常去央視各種節目演出。今年的“六一”節,這些孩子們留在了長春,陪長春的小朋友們一起過節。
  ■主舞臺演出精彩看點
    5月31日
    10:00歌舞《愛傳遞》、《BARBAR BAR》、《倍爽》等陳晨藝術創意中心
    11:30魔術《超級互動之財富》、《卡通變臉》、《小丑魔術》長春市文化產業聯合會魔術協會魔術師火麒麟、玉麒麟、司舵
    14:00歌舞《春天的芭蕾》、《放輕鬆》、手語表演唱《感恩》等薑曉波藝術培訓中心
    6月1日
    10:00歌舞《紅高粱模特隊》、《活出個樣給自己看》、《one、two、three、four》等李艷梅明星藝術培訓學校
    14:00親子互動游戲《扭扭體操》、《口香糖》、《報紙灰太狼》等芽芽動力幼兒體智能
    (註:家長可以帶一張報紙,讓孩子和體智能教練一起做“報紙灰太狼”游戲)
    14:30兒童劇《狂野大森林》2力塔兒童話劇社
    6月2日
    10:00俄羅斯訪華藝術團歌舞演出、李艷梅明星藝術培訓學校歌舞演出
    11:30魔術《中國堂彩》、《超級互動之夢想》長春市文化產業聯合會魔術協會魔術師玉麒麟、火麒麟
    14:00兒童劇《狂野大森林》2力塔兒童話劇社註:節目如有變動,以現場演出為準。
  B春天廣場
  游戲區、圖書漂流區、打擊樂表演區
    從友誼廣場出來,往東北方向走,經過開渠橋,徑直能夠來到春天廣場。在春天廣場里,有一切孩子能夠想到的,玩的東西。
    精彩介紹:都能玩到什麼呢?兒童互動游戲搭建區、九拍教育打擊樂表演區、樂高機器人、圖書漂流區等。
    春天廣場,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春天象徵著生機勃勃,在這裡有無數的歡笑。孩子們會非常喜歡這裡的。家長們陪孩子看完大戲後,不妨帶孩子來這裡玩上一玩。
  C米開朗基羅廣場
  游戲區
    毗鄰春天廣場,這裡也會是孩子們喜歡的活動區。
    精彩介紹:搭搭樂樂就在這裡。孩子們會像喜歡這個廣場名字一樣,喜歡在這裡駐足。這裡有搭搭樂樂的活動區。孩子們可以在這裡一邊玩,一邊享受親子時光。
  ■快樂提醒
    1.本次一共是三天時間。每天從8時開園到17時30分閉園。公園內還有兩個館(藝術館、博物館),是單獨收費進入觀賞的。
    2.公園內部比較大,再加上活動三天時間里天公作美,氣溫均在21℃~34℃區間內,尤其到中午天氣炎熱,要提前做好防曬工作,可以塗抹些防曬霜。此外,提醒游園的市民在看演出期間儘量少撐遮陽傘,最好戴遮陽帽,以免傘尖戳到他人。孩子個頭矮,撐傘也會阻礙孩子的視線。
    3.園區內除了有賣小食品和飲料的冷飲亭,沒有能夠就餐的飯店,所以準備玩一天的就要自備午餐,還可以帶些輕便易存放不易壞的水果。
    4.註意孩子的安全。在公園內部有橋和湖水,雖然公園和主辦方已經在現場設置防護措施,仍需家長仔細照看,不要讓孩子走到接近水邊的位置。
    5.公園內不允許進車,包括成人自行車等。孩子的童車不包括在內。
    6.尊重公園就是尊重自己,家長在帶上吃的喝的同時,一定要帶上幾個垃圾袋。
    7.活動當天人一定會很多,難免會出現磕碰的時候,但請大家都互相體諒、互相擔待,快樂度過三天小長假。
  ■特別提醒
    開園時間:8:00~17:30 開館(藝術館、博物館)時間:9:00~17:00
    每日演出時間:10時~11時30分 14時~15時30分
    14歲及以下兒童持身份證、能證明年齡的學生證免費入園,不包括場館。身高超過1.2米、無有效證件的需憑票入園。
    門票:普通票30元/人通票60元/人(可以參觀藝術館、博物館)
    乘車路線:66路、112路、130路、240路、252路、270路
  ■溫馨提醒
  今天9時到報社預購門票贈送價值388元的嘉·愛拍攝卡
    今天9時到報社預購票,贈送價值388元的嘉·愛VIP拍攝卡,限量100張,拍攝卡包括:晶鑽裝裱寶貝生肖台卡一幅(獨家擁有)+精選4張寶貝照片+寶貝及爸爸媽媽合影一張+精放7寸照片。限活動三天內現場使用,公園當場拍攝,一邊賞公園美景,一邊有專業攝影師給你留美好回憶,一舉兩得。嘉·愛國際兒童映像,千平方米的兒童映像宮殿是目前吉林省內面積最大的兒童攝影機構。地址:長春市上海路與大經路交會處,新華書店一樓。聯繫電話:86031288、81004888
  ■快樂支持單位(排名不分先後)
    長春市文化產業聯合會魔術協會、博瑞恩培訓學校、李艷梅明星藝術培訓學校、力塔兒童話劇團、薑曉波藝術培訓中心、陳晨藝術創意中心。
  本報記者 田貝尼
    關註新文化報官方微信(JL96618),發送“雕塑公園”,即可獲得兒童節活動電子地圖,發送“我要流量+姓名+手機號+微信號”,即可獲贈聯通300M省內3G流量包(7月份使用,限聯通3G套餐用戶)。歡迎您把游園的照片通過微信發送給我們。
  (原標題:今天到報社預購票送388元全家福拍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