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縣站8月21日訊(分站記者 劉嘉 塗麗)近日,長沙縣住房保障局成立了以SD記憶卡局長唐鐵鈞同志為組長的保障性住房建設項目安全生產檢查專項小組,對轄區內13個在建保障性住房項目進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專項大檢查。
  根據部署,本次活動分兩次進行檢查督查,第一次檢查了板橋公租房項目、microSD中部智谷公租房項目、開元儀器公租房項目、水渡坪棚改項目;第二次檢查了榔梨公租房項目、黃花機場公租房項目、春華一期棚改項目。在項目現場,專項小組聽取了各建設單位關於安全生產自查自糾工作的情況彙報,查閱了各項目安全生產資料的跟進和歸檔情況,並就施工現場的規章制度落實情況、現場施工安全防護、腳手架施工電梯等特種機械的運作及施工現場管理等安全生產各方面進行排查。
  經過2天時間的大檢查,共排查隱患42處,其中包括施工現場不整潔、施工人員未按要求佩戴安全帽新竹買房子、未按要求進行圍擋施工、生產生活作業區域劃分不合理、安全網破損嚴重等安全隱患。
  發現問題後,專項小組立即要求相關建築限期整改,同時要求各項目責任單位要充分認識做好保障房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性,切實落實企房屋買賣業主體責任,認真加強作業場所和施工過程中的安全管理,加大對施工作業人員的安全培訓及管理力度,及時消除各類安全隱患,千方百計把安全生產工作落到實處,確保保障房項目安全質量的平穩可控。  (原標題:長沙縣住保局開展保障房項目建設安全生產大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