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十堰11月4日電 (尚華珍 朱曉慧 陳棟)“這兩年在外躲避警方的追捕,每天心理壓力巨大,這次被抓獲,我決定好好接受改造,讓自己迅速成熟起來,不要在一時衝動,頭腦發熱做下錯事。”犯罪嫌疑人趙某某說。
  11月2日下午,湖北十堰東嶽公安分局下沉到派出所參與巡邏的刑偵民警在轄區一家麻將館清查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通過現場身份查證,發現該趙姓男子涉嫌聚眾鬥毆、故意傷害等案件,是東嶽分局已上網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遂將其帶回隊內審查。
  經查,趙某某,男,25歲,丹江口人。2009年曾因犯故意傷害罪被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在襄北監獄服刑,2012年1月釋放。
  據趙某某交代,他出獄後曾於2012年4月25日參與一起聚眾鬥毆案件,還於2012年5月23日、6月6日分別參與兩起故意傷害案。該三起案件的其他涉案人員均已被公安機關抓獲,並依法受到了相應懲處,只有趙某某一直在逃。
  趙某某到案後交代,自己年輕時不懂事,覺得沒有什麼比哥們義氣更重要,只要朋友一句召喚,從來不問原因就會動手打人,那時候天天刀不離身,隨時都是準備打架的狀態。2012年連著犯了幾個事,看到周圍的朋友都被公安機關抓獲,他才慢慢意識到自己已經在歧途上越走越遠了。這次到案後,決定好好改造。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男子兩年前連犯多事 被抓後稱躲避追捕心理壓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