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北海道中國會2014年度總會”在札幌舉行。100多名各地會員、北海道政府、各友好團體、中資企業、華僑華人、留學生代表參加了會議。(圖片來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中新網12月9日電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近日,“北海道中國會2014年度總會”在札幌舉行。100多名各地會員、北海道政府、各友好團體、中資企業、華僑華人、留學生代表參加了會議。
  據報道,總會由北海道中國會副會長李京修主持。會長田義之在致辭時表示,北海道中國會從去年12月成立至今,會員人數超過100人,成為北海道最大的日中友好團體。同時,北海道中國會得到了北海道政府、札幌市政府、財界、新聞界、友好團體的大力支持,希望明年有更多中日友好人士加入北海道中國會,共同促進北海道的中日友好和經濟發展。
  北海道中國會副會長白諾貝主持了總會的議案審查。組織委員長何曉光介紹31名委員之後,為特別顧問本多滿頒發了聘書。
  報道稱,該會運營委員長陶惠榮彙報了北海道中國會一年的活動內容。總會還表彰了華人教授龔劍萍。龔教授代表日本學者和北海道大學首次獲得“2014年帝斯曼材料科學獎”。
  據悉,日本新黨大地代表鈴木宗男元趕到總會會場,送來了賀禮,併為大家激勵祝辭。與此同時,會議還進行了紀念品抽獎活動。商工委員長伊藤新一、組織委員長何曉光、宣傳委員長李雲川等主持了抽獎活動。  (原標題:北海道中國會舉辦2014年度總會 華僑華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