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通訊員王國鋒通訊員薛佳麗
  本報訊汝州市文化廣電局按照省文化廳的“閃電6號”行動的通知要求,結合汝州市文化市場的實際情況,召集全體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人員,安排部署行動路線及方案,並於12月25日16時至12月27日12時,組織開展了汝州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閃電6號”行動。
  12月25日16時,汝州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召集文化行政執法人員共10名,車輛兩部,分東西兩個執法小分隊,準時開啟“閃電6號”行動。本次行動重點對歌舞娛樂場所、上網服務場所、營業性演出場所、校園周邊進行了檢查,主要檢查其安全生產隱患,網吧接納未成年人、為上網人員提供公卡或身份證、未安裝使用或擅自卸載經營管理技術措施等違規經營行為。
  截至12月27日12時,兩路行動小組共檢查網吧93家次、歌舞娛樂場所28家次,出版物經營單位10家次,檢查中發現3家KTV有滅火器過期的現象,對2家網吧安全通道不暢通,執法人員對以上違規行為進行了警告,並責令其立即整改,在校園周邊環境檢查中,發現4家文具店無證經營少量出版物,共暫扣出版物56本。
  此次閃電6號行動,整頓了一些違規經營現象,有力地保障了年末文化市場的安全。  (原標題:整頓文化市場違規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