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全家上山賞櫻花~ 大年初三, 我們全家和親戚及姊夫一同到我爸爸的山上去走春踏青, 之前中秋節烤肉時也有去, 關於爸爸山上的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看"上山烤肉去", 這次剛好過年期間山上的櫻花綻放, 所以我們上山的目的是要賞櫻花. 下圖: 我們家山上養了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狗, 是個 住商房屋女生, 名字叫做"雪莉", 她的媽媽也叫做雪莉, 她的外婆也叫做雪莉, 她的外婆的媽媽也叫做雪莉...依此類推, 反正我們家的母狗若是拉不拉多都會取名為雪莉 下圖左: 山上爸爸養了近30隻放山雞, 其中 票貼有一種品種是脖子沒有毛的雞, 長得很好笑, 所以特地拍照要給大家欣賞一下. 我媽說牠長得像禿鷹...下圖右是山上最雄糾糾氣昂昂的公雞~ 來到山上, 當然最期待能吃到媽媽用山上自己種的青菜和放山雞囉! 瞧我媽的手藝多好, 信用貸款 有鮮蝦炒米粉, 紅黃椒炒百合, 川燙鮮蝦, 白斬土雞, 魷魚鮑魚冬筍豬肚排骨湯, 鱈魚和香酥炸丸子, 還有去油解膩的筍干...真的很好吃喔 見下圖~ 下圖: 開動囉!!!大家搶得筷子快打架... 下圖: 在戶外用餐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全家大小難得能?長灘島鷋E集在一起吃飯聊天, 尤其是老爸一聊到政治, 就開始滔滔不絕, 大家聽得很無奈, 但也不敢持反對意見, 免得他會沒完沒了的嘮叨... 介紹一下我的三姊吧, 我三姊嫁去花蓮, 是個莊園女主人, 之前介紹過她在花蓮美輪美奐的家, 大家有興趣可看"三姊花蓮新居落成". 她 室內設計之前閒閒在家拜師學太極拳, 因為我的父親打太極拳已經20多年, 我父親還傳授她一些打拳的秘訣, 也因此她還去糾正她的老師 (真不給老師面子... ) 不過跟她同期學太極拳的人,很多人是歐吧桑, 所以她也成了歐吧桑的小老師.下圖: 大家瞧瞧她打太極拳的英姿吧~ 有沒有有模有樣阿! 再來看看我?禮服T姊搞笑版的太極拳吧! 雖然我三姊長得很美, 但她真的是一個很搞笑也很愛耍可愛的人喔~ 下圖: 搞笑版太極拳.... (媽啊, 我笑到肚子痛~) 吃飽喝足聊夠天後, 全家就起身爬山去賞櫻花囉!下圖: 走到半路, 有一塊巨石, 我和大姊, 一躍而上, 拍了這張合照, 不過這張相片看不出巨石的巨大 下圖: 遠一點再拍一張, 證明我們 結婚真的在巨石上合影, 這巨石是921地震時, 從山的高處滾落在此的~ 當時921我們家山上養一隻拉不拉多狗叫做白蘭地, 被落石壓斷一條後腿, 成了三條腿的狗, 不過牠也已經往生了~ 下圖: 爬山的途中, 一定要經過這段路要攀岩, 有趣的很, 不過要小心腳打滑, 否則就會跌落山谷中... 下圖左: ㄧ個接一個的攀上岩壁. 下圖右: 爬上岩壁後, 就可陸續看?土地買賣嚄慦彄薱? 下圖左: 沿途會經過一段小橋. 下圖右: 路經民舍外養有米可魯, 但這隻公的米可魯好像發情了, 竟然抱起我的腿來非禮... 其實這隻狗還蠻可憐的, 因為牠的主人一週才去山上1~2次, 每次去就倒滿滿的麵包邊給牠吃, 真的很虐待動物呢~ 又不是麵包蟲 都沒給牠吃ㄧ些營養的東西, 可惜台灣不重視動物的權益, 若在美國, 我一定檢舉牠的主人! 終點站到囉! 終點站?結婚西裝}的多重瓣的櫻花, 花團錦簇的, 好不美麗! 下圖左: 三姊和三姊夫. 下圖右: 大姊和大姊夫. 下圖: 婕西女孩素顏和櫻花合照... (完全沒打扮,請大家多忍耐) 下圖: 前方三朵姑從左到右是小姑姑, 五姑姑, 三姑姑(三姑姑剛過70大壽), 後方為小姑丈, 小姑姑說她們去日本時沒賞到櫻花, 還好來到山上有看到櫻花, 因此要求我們為他們拍張和櫻花的合照~ 瞧我小姑姑還拿著櫻花扇呢, 像不像來到日本?小型辦公室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