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嘉義衣蝶跟漢神小巨蛋 今天去了嘉義衣蝶 也去了漢神小巨蛋 有點累~ 開了電腦,看了襄理寫給我的回應 好開心~ 替襄理開心,也替自己開心 因為 襄理 找到自己另一個可以規劃?訂做禮服漱H生 可以精采的故事 不管結果如何,付出勇氣及努力所有的精神,就很美~就很令人動容我替 房屋出租自己開心,開心~能夠有個這樣的姐姐~ 心中有淡淡的溫暖,有被關心的感激 一直覺得職場中大家多少帶著面具,很難找到真 住商房屋性情的人 現在,我又開始看到一些些光明的人性 這才是所謂的『人』,不是嗎? 像自己~做自己~也成就自己~ 有血,有淚, 我想,只有用真性情對 室內裝潢待身邊所有事物的人 才能真正感受到身邊每一個情節的美麗 (嗯~本姑娘離題了,我是想說說今天去了衣蝶的想法) 因為我妹妹在衣蝶3樓站櫃,所以我很早以前就一直想 買屋來逛逛 衣蝶,的確是以女性為主的百貨 很多小地方做的很女人,也很貼心 例如~廁所, 姑娘我如廁時,牆上我看到的是某品牌的簡介, 我開始思索,為什麼是品牌簡介???有何用意??(難道 借貸這間廁所是這品牌認養的嗎??) 我也開始研究,如廁時間不長,我看完品牌簡介之後能對此品牌有多少深刻的印象?? 說真的,我現在回到家,我已經忘了上面的簡介了,但是我對此品牌有了印象, 多少~之後去逛百貨公司時,看 網路行銷到此品牌我會多留意一下 (其實,這也是行銷的一種不是嗎??) 說真的,我從沒在新光體系下看過這樣(就算台北的也沒有) 上次我去台南遠百的廁所,我看到牆上貼的是笑話,(哈哈) 本姑娘,並非對廁所如此感興趣 只是,每次去百貨公司市?酒店經紀桭N會不由自主去廁所 原因無它~只是覺得從廁所可以看出百貨業者對服務顧客的用心程度 其實,我在衣蝶的廁所如廁時, 還看到廁所門上貼著『本區已加裝反針孔系統,請顧客安心如廁』等~字樣 說真的,對我而言,很貼心 這個動作很小,只是每間女廁門上都貼了張 酒店工作紙而已 但是我真的有感受到~用心!!! 希望公司接下它之後,能用心經營 畢竟,在嘉義地區,我的確看好本館的業績表現!! 也期待它能更好,業績成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