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巧遇到晚    今天一早六點多就提著袋子去市場採購家人交代的食物, 就這麼巧遇到女兒小四的老師,老師還認得我 買房子耶,寒暄問候幾句就 好房網分手各忙各的, 我繼續找鳳梨的路上再遇到七叔 室內設計更巧了,聊上幾句整理牙齒的問題,我買齊了準備回家 本來打算完成水彩作 票貼業,沒想到老闆要敲匯那我就要出門去銀行 作業就先擱著吧,在銀行和車站的路上再遇到十幾年沒見 吳哥窟的周會計師夫婦 更難得老人家應該有八十高齡了還記得我的名字,周太太保養有術一點都沒變 看到她們覺得好幸福好佩服, 買房子還沒退休耶,好厲害呦。 辦完銀行的事情準備搭車回新莊,在三重遇到專車那一部車 反正下午不會有急事所幸搭車去內湖一趟 在車上因為講手機太 關鍵字排名大聲被乘客勸阻說我會影響司機開車 害得我草草結束談話,馬上跟她道歉, 她不放心還跑到前面的座位來坐,一直等到她下車大約隔了十五分鐘, 車上空氣是凍結的,我覺?租屋網o好丟臉哦,我馬上再跟司機道歉 真是不好意思,造成他的困擾了。 車上有人問路我都可以回答,有人需要座位我也讓坐 一個人走到後面去想睡覺又怕過頭。。。。 到家以後也沒午休開始畫畫 濾桶 我竟然畫不出老師的意境,好灰心哦 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努力畫出來,加油,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