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春秋─新化高工校長蔡天德推動校務有成 蔡天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畢業,曾任國立嘉義高工教師、衛生組長、總務主任、訓導主代償任、進修學校主任及教務主任等職,是一位從基層老師做起的校長,現任新化高工校長。 他在接任現職以來,除善用社區資源,結合社區人力、運用策找房子略聯盟學校與家長緊密聯繫,協助學生專心向學、開發潛能,更邀請熱心優質的教師職員參與行政團隊,也定期召開校務會議、行政會報及各項委員會,褐藻醣膠以深度會談達成正向溝通,也關心教師、學生生活動態,親自與教師、學生晤談,適時為學校師生解惑、深入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 蔡天德在校務推動西服方面,可說,績效卓著,他善用學校閒置地,在全國首創辦理新化高工校園景觀餐廳葉陶楊坊促進民間參與投資興建營運移轉BOT案,因績效卓著獲教育婚禮佈置部表揚及頒發獎金4萬元,98年又榮獲第7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政府機關團隊優等獎,98年學生參加第四屆全國高中職太陽能車模型車競賽更榮獲第信用卡代償1名,96至97年學生參加台南縣音樂比賽榮獲高中職組混聲合唱第1名,98年學生參加工科技藝競賽榮獲化驗及工業配線金手獎暨工業電子、室內配線及建酒店工作築製圖等優勝獎。 他所領導的新化高工在教育部進行高職校務評鑑,也獲評為一等,去年畢業生共有102位同學考上國立院校,錄取前三志願台科大、小型辦公室北科大及雲科大者高達12位,升學率更創歷年來的新高有80.7%,蔡天德因待人親切,對待師生視如己親,新化高工更在他帶領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下,而買房子使校譽日漸興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