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李能忠 謝亮輝見習記者鄺蔚丹 昨日10點左右,一20歲出頭的男子被髮現裸死於元崗路一齣租屋內,現場有一大盆剛燒完的木炭。警方初步認定死者為一氧化碳中毒致死,排除他殺可能。
  有知情人士透露,男子被髮現時,全身赤裸,身上蓋有帶血跡的被子,左手手腕有明顯的割傷。狹小的房間在死者被髮現時仍有煙霧,窗門縫隙都被膠帶封死,地板上落得四處黑灰。屋內的電風扇和電燈都開著,音樂聲從死者的蘋果手機傳出,死者的微信、Q Q都在線。煙霧是由衛生間內燒完的木炭散出,裝木炭的鐵盆還有餘溫。兩個空啤酒瓶和一堆燒過的紙張躺在死者的床邊。一種叫左匹克隆的治療焦慮症的藥物和一把刀放在桌上,死者表情坦然,似乎沒有痛苦。
  11點30分,元崗村的這條小巷被放學的孩子們撩動得熱鬧起來。孩子們好奇地註視著停在路邊的3輛警車,有些駐足觀望。警戒線也在此刻拉起。
  警方通報稱,11月7日9時許,天河警方接到市民李某報警,稱在天河區元崗一齣租屋內有人自殺。接報後,民警前往處置,撬開反鎖的房門,發現一男子平躺床上,後經醫務人員證實已身亡。經初步調查,死者鄭某22歲,浙江東清人,通過網絡相約報警人李某一同燒炭自殺。11月3日,鄭某從深圳來穗找李某,兩人相約準備自殺,併購買了木炭等工具。11月6日,兩人在朋友的勸解下放棄了自殺念頭各自離開。11月7日9時許,李某瀏覽鄭某的網絡空間時,發現鄭某自殺的情況,於是報警。  (原標題:年輕男子裸死出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eob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